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警务处推出全新网页
*********

    香港警务处今日(三月一日)推出全新设计的警队网页(www.police.gov.hk),以崭新面貌发放最新的警队资讯及防罪信息。

    网站结构经过重新编排后,网页新增七个最受市民欢迎的主题,例如警察信息、警察招募和交通事项等,版面右方亦设有多个图像式标题,提供一按式「捷径」直接连结到有关内容,让市民能更快捷地得取所需资讯。

    新网页并进一步加强相片集、短片精选等多媒体内容,让市民重温《警讯》精彩片段、《警声》短片、政府灭罪宣传片,以及其他警方活动的图片。

    此外,市民亦可在新增的《趣味角》,免费下载与警队有关的歌曲铃声、游戏、电脑背景墙纸、剪纸警车等小玩意,相信能够吸引更多年青人浏览。

    优化后的警队网页除了提供警队最新的资讯,亦会继续透过丰富的内容,向市民展示警队工作多元化的一面。

警察公共关系科新闻公布第一号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2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