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土木工程拓展署嘉许在六个工地的安全方面有卓越表现的承建商(附图)
******************************

  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长蔡新荣今日(二月二十三日)表扬在2009年在六个工地的安全方面有卓越表现的承建商。

  蔡新荣在首届的「土木工程拓展署安全大奖」颁奖礼上表示,土木工程拓展署一向特别重视工程的安全,麹调承建商须为其雇员及前线工人提供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令工程在安全及高效率的情况下进行。

  为了进一步提升部门的工地安全表现,蔡新荣表示土木工程拓展署在近年更推出了一系列措施,以培育部门及工地的安全文化。其中的一项措施,就是在2009年推行了一个表扬杰出安全表现承建商的奖励计划。

  他说:「此奖励计划主要是针对部门的不同大小工程,以承建商的工地前线管理人员及工人为奖励对象。」

  这项奖励计划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季度嘉许信」,而第二部分就是一年一度的「土木工程拓展署安全大奖」。

  蔡新荣表示自这项安全奖励计划推出后,各承建商的反应相当积极,而计划能有效地推动各承建商致力提升他们工地的安全。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3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