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与露宿者团年(附图)
******************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今日(二月十二日)傍晚到深水桋基督教关怀无家者协会活动中心,与二十多名露宿者团年,迎接虎年来临。

  张建宗特意带了烧肉、油鸡、烧鸭等为年夜饭加菜,大家都很高兴,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晚上。

  晚膳前,协会总干事赖淑芬和董事马锦华向张建宗介绍中心提供的服务,和露宿者无家可归的原因。

  张建宗鼓励大家积极解决难题,并介绍社会福利署及非政府组织向露宿者提供的服务及支援,如外展、辅导、经济及住宿援助、就业支援及安排、起居照顾等。

  他说:「政府非常关注露宿者的情况,透过与非政府组织协作,帮助他们积极渡过难关,重新融入社会。」

  根据社会福利署的统计数字,截至去年底,本港共有四百零三名露宿者。

  基督教关怀无家者协会於一九八七年成立,是注册慈善团体。该协会自二○○四年起每年接受政府资助,并由协会的露宿者综合服务队为露宿者提供综合服务。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05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