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湾仔坚拿道天桥底美化工程计划正式开展(附图)
**********************

下稿代湾仔区议会发出:

  「湾仔坚拿道天桥底美化工程」今日(二月九日)正式开展,以中国传统「二十四节气」为主题的美化工程将为该繁忙地方带来全新面貌。

  民政事务总署署长陈甘美华及湾仔区议会主席孙启昌今日上午主持计划之启动礼。工程计划是湾仔区议会属下地区工程及设施管理委员会的环境改善项目,并获地区小型工程计划拨款七百四十万元进行。

  除拆卸现有休憩处,重铺地面,加设栏杆、护柱及矮墙等美化工程外,项目还会采用中国剪纸图案形式,将代表二十四个节气的图案分别射印於安装在十二条天桥柱的铝板上,并配合照明系统营造效果。此外,在天桥底范围的适当位置,会装置不锈钢牌,以简单的文字介绍「二十四节气」的概念。

  陈甘美华表示这次工程将会美化桥底这个地方,使到环境更好,人流更畅顺。她并同时感谢区议员、地区人士及街坊对工程的支持。

  工程计划预计将於本年底完成。



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