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城规会修订西营盘及上环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二月五日)宣布修订西营盘及上环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分区计划大纲草图收纳了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於二○○九年三月十日,根据《铁路条例》(第519章)规定核准的香港铁路西港岛线铁路计划,修订包括把位於荷李活道的前已婚警察宿舍的一幅土地,由「住宅(甲类)」地带改划为「其他指定用途」注明「文物地点作创意产业及有关用途」地带,并将三幅土地改划为「休憩用地」,及把之前拟议的港铁铁路路线删除。
  
  西营盘及上环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H3/23现置於城规会秘书处、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规划资料查询处、港岛规划处,及中西区民政事务处,让市民於办公时间内查阅。

  任何人士可於二○一○年四月七日或之前,就有关修订向城规会秘书处作出书面申述,有关申述将供公众查阅。

  分区计划大纲草图复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於城规会网页(http://www.info.gov.hk/tpb)浏览该草图。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1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