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机电工程署就石油气车辆事件调查仍在进行中
********************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二月二日)表示,石油气车辆事件的调查仍在进行中,直至目前为止,署方在收到的所有石油气样本的化验报告中,并未发现不符合本港车用石油气规格的情况。

  自石油气车辆死火事件发生后,机电署已成立专案小组,深入调查事件的成因,并已抽取多个石油气样本,分别送往内地及德国进行化验。

  对于今日报章有关化验进展的报导,机电署表示,现阶段署方已收到所有在内地化验及部分在德国化验的石油气样本的报告;目前,尚有部份送往德国的样本仍在化验中。直至现时为止,所有收到的化验报告均显示石油气样本质素符合本港的车用石油气规格。署方会在收到德国化验所余下的化验结果后,向专案小组提交全部化验结果及分析,让小组能就「死火」事件作出科学及全面的调查。

  机电署发言人表示,署方联同专案小组,会继续以不偏不倚、客观公正的方法和态度,对事件进行深入及全面的调查。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3时1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