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会见传媒谈话全文(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为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晚(二月一日)出席在香港科学馆举行的二○一○至二○一一年度财政预算案地区谘询会后会见传媒的谈话全文:

财政司司长:大家好。今日是我们第二场的地区谘询。我们还会有两场在新界(举行)。今日有二十八位地区人士提供了他们的意见,意见(范围)都很广泛,由老人面对的问题到青年的问题,甚至医疗、教育、学前教育、幼儿设施等等,听取了很多有用的意见。我们会加以考虑及深入研究,看看怎样配合今次的预算案的推出。

记者:是否在扶贫方面的着墨会多一点?因为今日有报纸报道你可能会关注贫困儿童助学方面?

财政司司长:我们一向都非常关注这些学童,尤其是清贫学生,在教育上的需要,这些我们都留意到,我们会深入研究。

记者:综援上网费用会否帮助?

财政司司长:你耐心一点,我二月二十四日会(发表)预算案。

记者:会否针对八十后的问题,增加青少年事务的资源?

财政司司长:如果是关于预算案,那你要耐心一点才行。

记者:司长,你近日准备预算案有否压力特别大?你的身体状况可以吗?

财政司司长:你看我,(身体状况)是否可以?

记者:你觉得自己(身体状况)是否可以?

财政司司长:我可以。

记者:有空时有否运动一下?有否感到心脏不舒服?

财政司司长:如果我心脏不舒服,我第一个跟你说。谢谢。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3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