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委任司法人员
******

下稿代司法机构发出:

  司法机构今日(一月二十六日)宣布两项有关高等法院和区域法院的任命。
 
  任命包括一位高等法院原讼法庭法官和一位区域法院法官。有关任命由行政长官根据司法人员推荐委员会的推荐而作出。两项任命均於二○一○年二月一日起生效。

高等法院原讼法庭法官
----------

  包华礼资深大律师获委任为高等法院原讼法庭法官。

区域法院法官
------

  彭宝琴获委任为区域法院法官。

  其他的司法人员任命,将於适当时间公布。

  获委任的法官和司法人员简历如下:

包华礼资深大律师

  包华礼资深大律师於一九五三年在香港出生。一九七六年在香港大学取得法学士学位。一九七八年及一九九一年分别在香港和澳洲获大律师资格。二○○八年获委任为资深大律师。他自一九七八年起私人执业。

彭宝琴

  彭宝琴於一九六二年在香港出生。一九八五年在香港大学取得社会科学学士学位。一九九四年及二○○一年在香港大学分别取得法学专业证书及法学硕士学位。一九九四年在香港获大律师资格。一九九五年加入前律政署出任检察官,一九九八年晋升为高级政府律师。二○○七年获委任为副首席政府律师。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4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