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虎年电子贺年卡在香港特区世博网页推出
******************

  为宣传香港参与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上海世博会),两款迎接虎年的电子贺年卡在今日(一月二十五日)推出。

  该两款贺年卡分别以香港馆和「城市最佳实践区」香港展览作为背景图案,用户可自行加入个人化的恭贺讯息,为家人及亲友送上虎年的祝福。用户可在香港特区世博网页 www.hkexpo2010.gov.hk 的多媒体区选用这个环保电子贺年卡。

  除了电子贺年卡外,香港特区世博网页更提供全面的香港参与上海世博会之讯息。欢迎网民随时登入网页了解香港在上海世博会举行前和期间举办的活动。

  上海世博会将於二○一○年五月一日至十月三十一日在上海黄浦江两岸举行。现时已有超过24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预计将吸引国内及世界各地7000万游客参观。

  香港参与上海世博会主要涉及四大范畴,包括兴建及营运一座独立的香港馆、参与「城市最佳实践区」展览、参与「2010年网上世博会」及在上海世博会之前和六个月期间举行一连串活动及节目。

  以「无限城市──香港」为主题的香港馆,拥有简约现代风格的外观,凸显香港和香港人的无限潜能及创意。展馆的三层展区,以不同主题让观众体验香港的内通外连及创意无限。

  香港的「城市最佳实践区」展览将以「智能卡.智能城市.智能生活」为主题,介绍香港通过广泛及创新使用智能卡及无线射频识别技术,提高城市生活效率及质素。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1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