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谈取消访京(只有中文)
****************

  以下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一月四日)在中区政府合署会见传媒谈取消访京的发言全文:

财政司司长:今早因为飞机延误,亦因为大雪问题,我们上不到去(北京)。我们现在亦密切与有关部委继续有联系,我们有几方面开始了两条腿走路,平行地一起工作,我们会尽快看看何时可以再安排时间。另外,金管局和我们陈(家强)局长方面亦会分别与有关部委再接触,看看在具体上我们未安排下次北上之前,可以做些什么工作,这个是今日已开始进行。

记者:今次原本打算上去倾谈些什么呢?

财政司司长:很多方面都有,包括很多事情,全部与金融有关的。

记者:会否有些影响要迟些跟进?

财政司司长:迟些不要紧,所以我刚才说我们会两条脚走路,我们同一时间亦安排另一时间上(北京)。另外,由金管局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直接与有关的部委大家接触,就一些较具体的事件,我们做得到的事情,现在已开始倾谈,其实很多事情已在开始大家讨论,我们亦会就具体上跟进的。谢谢。



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4时2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