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美国通用电气国际为五款紧凑型荧光灯提供免费更换计划
*************************

  机电工程署今日(十二月十六日)宣布已根据《能源效益(产品标签)条例》向美国通用电气国际业务有限公司(「美国通用电气国际」)送达通知书,删除以下五款紧凑型荧光灯(悭电胆)的参考编号。因此,有关紧凑型荧光灯型号不得在本港供应。

品牌   型号              参考编号
--   --              ----
GE    FLE6DBX/827/2/E27 Edison Plus  L090184
GE    FLE9TBX/865/E27 Edison Plus   L090187
GE    FLE9TBX/865/2/E14 Edison Plus  L090188
GE    FLE18TBX/827/2/E27 Edison Plus  L090192
GE    FLE6DBX/827/2/E14 Edison Plus  L090695

  该等参考编号的删除是由於有关紧凑型荧光灯型号量度所得的平均寿命较其额定平均寿命为短。

  「美国通用电气国际」表示,大部分本年供应的上述紧凑型荧光灯已被回收。「美国通用电气国际」亦已安排为有关紧凑型荧光灯型号提供免费更换计划,有关计划的通告已於今日在报章上刊登。

  如欲查询免费更换计划的详情,请与「美国通用电气国际」联络(客户服务热线:2100 6669或电邮地址:coco . yu @ ge . com)。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8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