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民政事务局局长在嘉许计划颁奖典礼上致辞全文(只有中文)(附图)
******************************

  以下为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在「民政事务局局长嘉许计划」颁奖典礼上致辞全文:

各位贤达、各位朋友:

  欢迎大家出席今天的颁奖典礼。首先我要祝贺所有获嘉许的朋友,并衷心感谢各位多年来在促进本港文化艺术和康乐体育发展,以及推动社区绿化方面,一直竭诚尽心,为社会作出宝贵贡献。

  今天获颁发嘉许状的人士来自社会不同界别,当中包括出色的艺术家和运动员,都长期在各自的领域精进不懈,成绩斐然;部分获嘉许的运动员更在刚结束的香港2009东亚运动会中有杰出的表现,实在可喜可贺。还有协助筹办东亚运赛事的体育总会成员。其他有不少是文化艺术界的骨干精英,一直致力推广文艺活动。另外有一群热心的义工,他们为推动社区绿化长期默默耕耘,从不计较付出宝贵时间和心力。

  我很荣幸能代表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表扬各位杰出人士的成就和贡献,亦希望藉此机会勉励市民大众以各位为榜样,学习你们积极进取的精神,为社会的进步、团结、融和而努力。

  我希望各位获嘉许的朋友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所长,与特区政府一起推动本地的体育发展、强化本地文化艺术软件和绿化社区,令香港变得更添朝气活力、更富文化气息、更绿意盎然。

  佳节将至,在此预祝各位圣诞快乐,身体健康。

  多谢大家。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28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