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禁毒电视连续剧下星期首播(附图)
****************

  由保安局禁毒处及禁毒常务委员会赞助摄制的电视连续剧《美丽高解像》,将於下星期一(十二月十四日)於无帹电视翡翠台启播。

  当局一向致力推行禁毒宣传和预防教育的工作,并利用不同的平台及渠道传达禁毒信息。有见电视连续剧对市民大众有深远的影响力,保安局禁毒处及禁毒常务委员会特别委托了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制作电视剧《美丽高解像》,借助电子传媒向观众发放禁毒信息,宣传毒品的祸害。

  保安局首席助理秘书长李家俊今日(十二月八日)出席该剧的首播仪式时表示:「社会各界关注问题同时,却仍然对毒品有许多误解:例如有人依然以为毒品有分『软』、『硬』;仍然有人相信吸食危害精神毒品可以减压;更有人相信偶然吸食危害精神毒品对身体并没有伤害。我们有必要加强宣传教育的工作,让蒥民大众明白,毒品无分『软』、『硬』、毒品真真正正是『不可一、不可再』。」

  禁毒常务委员会禁毒教育及宣传小组委员会主席庞爱兰亦出席了今日举行的首播仪式,并与李家俊、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代表,以及剧集演员一同为仪式主礼。

  《美丽高解像》共二十集,将於十二月十四日开始,一连四星期,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时三十分在无帹电视翡翠台播放。

  故事讲述电视台女演员,在充满竞争的娱乐圈,为了挣扎向上而面对沉重的工作压力。她们利用毒品来逃避,以为可以解决问题,最后却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不但摧毁了星途,更影响一生。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49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