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黄大仙社区嘉年华 艺术体育共冶一炉(附图)
*********************

下稿代黄大仙区议会发出:

  既想在假日欣赏优美的舞蹈及音乐演出,又想同时投入活力十足的体育活动?星期日(十一月二十九日)下午举行的黄大仙社区嘉年华,就是一个动静皆宜的最佳选择。数百位表演者将献上近百项精彩的节目:表演艺术、体育活动,联同多个摊位游戏,将为市民带来一个热闹欢欣的下午。

  「响应香港2009东亚运动会黄大仙社区艺术日.活力东亚嘉年华暨黄大仙广场开幕典礼」将于星期日中午十二时至下午五时三十分,在同日正式开幕的黄大仙广场、相连的黄大仙庙宇广场,及龙翔中心正门广场举行,欢迎市民即场参加,费用全免。

  为配合黄大仙社区艺术日的主题,黄大仙广场将设立多个表演区,香港舞蹈总会将会打头阵,呈上东方舞蹈巡礼。在一个半小时的节目中,舞蹈员将换上色彩缤纷的东亚民族服饰,表演中国、韩国、蒙古等地极富地方色彩的民族舞。

  接着而来的是多个表演队伍、地区团体及学校的精彩节目,包括黄大仙儿童合唱团的悦耳歌声、节拍强劲的非洲鼓、拉丁舞、步操乐团及杂耍等。团剧团及东边舞蹈团亦会为艺术日献上压轴的话剧及现代舞演出。

  在黄大仙庙宇广场,大会同时安排了一系列的体育表演,包括武术、跆拳道、花式单车、艺术体操及醒狮。市民更可亲身参与东亚活力操、足球、陆上划艇及滑浪风帆的同乐活动,在东亚运动会来临前先作热身,迎接这项体坛盛事。

  此外,龙翔中心正门广场举行的创意工艺、运动主题「画花面」、活力扭气球等摊位及工作坊,亦可让市民尽情投入参与,一同感受嘉年华会的热闹气氛。黄大仙社区嘉年华将表演艺术及体育活动共冶一炉,一方面推动社区艺术,亦同时响应东亚运动会。

  活动由黄大仙区议会东亚运动会工作小组及黄大仙区文娱协会主办,黄大仙民政事务处及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合办,领汇管理有限公司及黄大仙区健康安全城市协办。民政事务总署署长陈甘美华为当日活动的主礼嘉宾。

  活动详情请向黄大仙民政事务处查询(电话:二三二八 五二六四)。



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33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