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行政长官在新加坡管理大学演讲后与传媒谈话全文(只有中文)(附图)
******************************

  以下为行政长官曾荫权今日(十一月十六日)在新加坡管理大学《何日华亚洲领袖公开讲座》演讲后与传媒的谈话全文:

行政长官:各位好。今日刚刚是我在新加坡工作的最后一日。我刚在新加坡管理大学有一个专题演讲,是讲及金融海啸带来的新问题、挑战和机遇。我觉得在亚洲区里面,应对金融海啸或将来的金融大问题时,我们有很多合作空间,亦都要扩大我们整个亚洲区的金融体系,使到这个区内能够自给自足,比较现时太依赖区外的经济体系时,根本有一个很大的不平衡和不稳定的因素。我继续希望利用APEC(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和另外其他的场合能够找出多些机会,与亚洲其他经济体系增加和加深我们合作的机会。

记者:曾先生,你今日有一封信给全港学生呼吁支持验毒计划,其实是否想全港性推行?

行政长官:香港的青少年吸毒是一个大问题,差不多每一间中学都有发生。我想每一位家长都很想知道我们在大埔的实验是如何做法。我想现在暂时来说,将会扩大我们这个验毒计划是言之尚早,但我很希望我们的验毒计划能够在大埔区做得好,能够给予我们很好的经验,看看这是否我们将来解决问题的一种方法。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32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