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立法会:政务司司长就提交政府覆文回应《香港申诉专员第二十一期年报》致辞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为政务司司长唐英年今日(十一月十一日)在立法会会议上提交政府覆文回应《香港申诉专员第二十一期年报》的致辞全文:

主席:

  《香港申诉专员第二十一期年报》已于本年七月八日提交立法会。我现在向立法会提交政府覆文,回应年报提出的建议。

  政府和有关的公共机构大致接纳申诉专员在过去一年就各个调查个案的建议,并正采取积极的行动,落实有关建议。至于少数未获接纳的建议,有关部门亦已向申诉专员作出解释或提出其他方案,并在政府覆文内列出详情。

  申诉专员对于提高公共行政质素所作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我们亦明白市民期望政府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质素及增加管治透明度。我在此感谢申诉专员一直以来的工作,我们会继续与申诉专员紧密合作,共同为提升公共服务质素和行政效率而努力。

  多谢主席。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3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