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北大屿山海堤改建工程
**********

  政府拟于北大屿山深水角水务署转运站内约1,100平方米的前滨及海床范围,将部分现有斜坡式海堤改建为垂直式海堤,以方便液氯运送船停泊。

  工程定于二○一○年一月展开,二○一○年十二月完成。

  受影响的范围已于今日(十月三十日)刊登于政府宪报的公告内描述。

  上述公告连同有关图则已于工程地点附近张贴。市民可于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23楼地政总署测绘处查阅及订购上述图则,亦可到荃湾青山公路174至208号荃湾多层停车场大厦1楼荃湾民政事务处谘询服务中心查阅图则。图则亦已上载至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的政府公告内。

  任何人如认为他拥有在该前滨及海床或其上的权益、权利或地役权,可在十二月三十日或之前,向地政总署署长交付书面反对,地址为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20楼。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