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社会福利谘询委员会成员任命
*************

  政府今日(十月三十日)公布委任社会福利谘询委员会(委员会)三名新成员,并再度委任七名现任成员,任期两年,由十二月一日起生效。

  三名新成员分别为孙亮光、曾洁雯博士和黄奕鉴。

  孙亮光是旺角街坊会陈庆社会服务中心总干事。孙亮光拥有丰富的社会福利界及地区事务经验。他曾担任奖券基金谘询委员会委员,现为地区委员会(油尖旺北)及油尖旺区防火委员会成员。

  曾洁雯博士现任香港大学社会工作及社会行政学系系主任及副教授。她是本地知名学者,专长为家长教育及辅导。她亦是青年事务委员会委员。

  黄奕鉴是本地一间商业公司的执行董事,亦是多个政府谘询委员会的委员,包括儿童发展基金督导委员会、推广义工服务督导委员会,以及推动使用电动车辆督导委员会。

  政府同时再度委任七名现任成员,包括陈美洁、林淑仪、罗健中、马锦华、麦邓碧仪、钱黄碧君和王赐豪医生。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欢迎上述委任,并期望新一届的委员对本港福利的发展作出贡献。他亦感谢即将离任的钟陈丽欢博士、杨德华和邓广良教授过去数年对委员会的宝贵贡献及意见。

  委员会不时检讨社会福利服务,并就所有有关社会福利发展的政策向政府提供意见,担当的角色十分重要。

  由二○○九年十二月一日起的委员会成员名单如下:

主席:

陈玉树教授

非官守成员:

陈振彬
陈美洁
陈阮德徽博士
方竞生
许宗盛
黎守信医生
林正财医生
林淑仪
罗健中
梁永泰博士
罗荣生
马锦华
麦邓碧仪
孙亮光
曾洁雯博士
钱黄碧君
董志发
王赐豪医生
王忠秣
黄奕鉴
叶秀华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