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维园年宵摊位公开竞投结果
************

  在今日(十月二十八日)举行的公开竞投中,维多利亚公园年宵市场的一百八十个湿货摊位及三个快餐摊位经竞投下租出。

  食物环境卫生署发言人表示,公开竞投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在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吸引约六百二十名市民到场参加竞投。

  湿货摊位的成交价由七千八百二十元至四万六千八百元不等,平均竞投价为一万六千三百六十九元。摊位的最高成交价为四万六千八百元,约为底价七千八百二十元的六倍。

  湿货摊位的总成交额为二百九十四万六千四百四十元,而去年则为二百一十三万四千零二十元。

  快餐摊位方面,七点六米乘四点八米摊位的成交价是四十九万元,该摊位的底价为二十三万一百八十元。两个五米乘四米摊位的成交价各为二十八万元,摊位底价均为十二万三千二百九十元。

  维多利亚公园年宵市场八个主题干货摊位及二百八十四个干货摊位,将于明日上午九时在伊利沙伯体育馆进行公开竞投。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3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