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城规会修订虎地坳及沙岭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十月十六日)宣布修订虎地坳及沙岭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修订主要把文锦渡路旁的一幅用地由「露天贮物」地带及「其他指定用途」注明「加油站」地带改划为「其他指定用途」注明「家禽屠宰中心」地带,以及加入「其他指定用途」注明「家禽屠宰中心」地带的注释,以推动家禽屠宰中心的发展。现时「露天贮物」地带及「其他指定用途」注明「加油站」地带内不需用作发展拟议家禽屠宰中心的部分,分别建议改划为「绿化地带」及「露天贮物」地带。此外,修订并加入「其他指定用途」注明「家禽屠宰中心」地带的「注释」,以及删除「其他指定用途」注明「加油站」地带的「注释」。

  虎地坳及沙岭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NE-FTA/11,现置于城规会秘书处、位于北角和沙田的规划资料查询处、沙田、大埔及北区规划处、北区民政事务处、上水及打鼓岭区乡事委员会,让市民于办公时间内查阅。

  任何人士可于十二月十六日或之前,就有关修订向城规会秘书处作出书面申述,有关申述将供公众查阅。

  虎地坳及沙岭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NE-FTA/11复本于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于城规会网页(www.info.gov.hk/tpb)浏览该草图。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4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