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就施政报告会见新闻界谈话全文(附短片)
************************

  以下为政务司司长唐英年今日(十月十四日)就二零零九至一零年度施政报告会见新闻界的谈话全文(中文部分):  

政务司司长:行政长官刚刚发表了二零零九至一零年度施政报告,这是一份务实、全面、富开拓性的施政报告。  

  过去一年,香港上上下下共同努力,克服了全球金融危机所带来的冲击,效果是大家都看得到的。我相信,香港人和我们一样,很希望未来在经济、民生和产业方面能够继续开拓新的领域。

  这份施政报告在巩固四个原有经济支柱和开拓六个新的产业方面,是有务实、可行、进取和前瞻性的计划。我很希望,香港各界能够和我们一起共同努力去落实。

  施政报告在民生、区域合作、管治,以及构建一个关爱社会方面,亦有很多具体可行的措施。

  我和政府整个团队会通力合作、上下一心,努力落实施政报告内的一切行动和一切计划。我不会低估我们要面对的困难、挑战或需要的时间。我们衷心希望,立法会和全港市民能够上下一心,为香港的未来,构建一个更加有经济活力、更加和谐、更加全面和更好的社会。多谢大家。  

(请同时参阅谈话内容的英文部分)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4时3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