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城规会修订憃鱼涌分区计划大纲草图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十月九日)宣布修订憃鱼涌分区计划大纲草图。

  有关修订主要是把太古城道涵盖海天花园及部分太古城中心的一块土地,由「商业」地带改划为「住宅(甲类)1」地带,以反映现有的发展。有关修订并包括把数幅涵盖部分太古城中心、太古城中心一座、二座、三座、四座及康怡广场的土地改划为「商业」地带的不同支区,并订定非住用总楼面面积的限制,以及修订涵盖海泽街东港中心用地的「商业(1)」地带的最高非住用地积比率限制,及略为调整其他规划地带界线。各项修订是为确保这些地带未来的发展与附近发展互相协调和融合。

  憃鱼涌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H21/27,现置於城规会秘书处、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规划资料查询处、港岛规划处,及东区民政事务处,让市民於办公时间内查阅。

  任何人士可於十月三十日或之前,就有关修订向城规会秘书处作出书面申述。

  憃鱼涌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H21/27复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於城规会网页(www.info.gov.hk/tpb)浏览该草图。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2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