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教育局局长率国庆访问团赴京
*************

  教育局局长孙明扬将於星期日(九月二十七日)率领「2009年香港教育界国庆访京暨专业交流团」前往北京,在国庆的欢乐气氛中,进行各项交流活动。

  访京期间,孙明扬会与教育部副部长袁贵仁会面,介绍教育局在本学年推动国民教育的重点工作,包括为配合建国六十周年盛事而举办的一系列国民教育活动,以及进一步推动於今年初展开的「薪火相传」国民教育交流计划的构思等等,藉此增加年青人对祖国的了解,提高国民意识。

  交流团成员约150人,当中包括中小学校和幼稚园的校长和教师,以及大专院校和教育团体代表。

  交流团将会到访国家教育部,参加介绍祖国教育现况和发展的讲座。一行人并会访问当地学校,并参与各种参观和交流活动。

  「2009年香港教育界国庆访京暨专业交流团」由教育局主办,并得到国家教育部,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以及「孟氏基金有限公司」赞助。交流团让香港教育界同工在国家庆祝成立六十周年期间,亲临首都北京,了解祖国的发展和成就,加深对祖国的认识,从而鼓励学校进一步推动国民教育,加强学生的国民身分认同。

  孙明扬将於下周二(九月二十九日)返港。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2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