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医院管理局回应伊利沙伯医院调查报告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今日(九月十八日)收到伊利沙伯医院提交有关婴儿身份错调事件的调查报告。有关调查是在事件发生后由伊利沙伯医院行政总监指示下进行,报告於今日同时呈交食物及徖生局。

  医管局行政总裁苏利民表示,医管局接纳调查报告的结果,并会确保医院管理层切实执行调查报告的各项建议,避免同类事件再次发生。

  「医院行政总监会根据调查报告的结果,按既定人力资源程序跟进有关员工的纪律惩处。院方会成立纪律研讯委员会,确保透过公平公正的程序,去评核有关员工在今次事件上各自应负的责任及接受的处分。纪律研讯委员会会向我提交建议。」

  「对於今次事件为该两名婴儿及其父母所带来的不安及不快经历,我们深表遗憾,并承诺会继续跟进为他们提供所需的支援和协助。」



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4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