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全港青年学艺比赛优胜作品展览会
***************

  「第三十四届全港青年学艺比赛优胜作品展览会」将於明日(九月十五日)至星期四(九月十七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展览馆举行,入场费用全免,欢迎市民参观。

  展览会将於明日下午二时三十分由民政事务总署助理署长李基舜揭幕。本届展览会共展出约三百件於「第三十四届全港青年学艺比赛」获奖的作品,比赛项目包括摄影、绘画、中文写作、中文故事创作、中文书法、标语和海报设计、对联及中文诗创作等比赛。

  数位著名书画家亦会在展览会首日即席挥毫示范。参观人士将有机会获名书画家送赠该等示范作品,以作留念。会场内亦会播放演讲、民歌歌唱、中国古典诗词和普通话朗诵等比赛的精彩录影片段。

  自一九七五年开始举办的「全港青年学艺比赛」由民政事务总署赞助,并由全港青年学艺比赛大会及一些社会机构联合主办,旨在提高青少年对中国语文、文化及艺术的兴趣和认识,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并培养青少年参加有益身心的课余活动。今届比赛项目共十九项,吸引逾二万人参加。

  展览会将於九月十五日下午二时三十分至六时,及九月十六日及十七日上午十时至六时开放,欢迎市民参观。

  如天文台悬挂八号风球或发出黑色暴雨警告讯号,展览会将於暂停开放,并待有关风球及警告讯号取消后两小时重新开放(如八号风球或黑色暴雨警告讯号於九月十五日上午十一时仍然悬挂,展览会当天将不会开放)。

  如有查询,请致电6437 2521与全港青年学艺比赛大会秘书处联络。



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3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