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民政事务局局长抵达台北出席听障奥林匹克运动会(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今日(九月十三日)抵达台北,应邀参观「2009年台北听障奥林匹克运动会」。

  曾德成抵达台北后随即观看乒乓球赛事,为香港健儿打气;其后并设宴与香港代表队共晋晚餐。期间他祝贺香港选手何念澄在跆拳道58公斤级以下赛事表现出色,夺得一面铜牌,为香港争光。

  他鼓励何念澄及代表队时说:「各位克服种种困难,在这次听障奥林匹克运动会中悉力以赴,充分展现了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希望你们珍惜这次参赛以及与其他地区运动员交流的经验,在日后的赛事中创造更理想的成绩。」

  曾德成将於明日与台北市市长郝龙斌会晤,以及观赏听障奥运会的赛事,并於九月十五日出席闭幕仪式。

  「2009年台北听障奥林匹克运动会」於九月五至十五日举行,香港聋人体育总会共派出逾四十名运动员参与六项赛事,分别为田径、羽毛球、篮球、柔道、乓乓球和跆拳道。



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1时53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