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结束在川访问(附图/附短片)
*******************

  政务司司长唐英年一行今天(九月二日)在四川省人民医院见证了川港康复中心项目的设计合同签署仪式。

  川港康复中心是香港特区援建医疗项目中的旗舰项目。中心将作为四川省的康复网络以及专业人才发展和培训基地。除了向残疾人士提供全面的身体及心理康复服务外,中心亦会向省内的康复工作人员提供专业及相关培训。

  整个项目总投资约为人民币5亿元,港方将承担其中约二亿二千万元。今天签署的设计合同,中标单位为广州南方建筑设计研究院。各方正加紧进行设计和前期筹备工作,争取在明年初开始施工。

  唐英年随后往地震伤员康复中心,探访正接受康复治疗的人士。

  其后,唐英年与四川省政府常务副省长魏宏举行工作会议。双方回顾了特区援建工作的最新进展,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出部署。在川港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特区的援建项目,特别是较早启动的首、次阶段项目,正陆续进入实际施工阶段。双方同意下阶段的工作重点将是加强项目管理和监督,保障建设项目的质量,确保资金有效妥善运用。

  今天出席有关活动的代表团成员包括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林瑞麟、食物及卫生局副秘书长麦骆雪玲,以及相关政策局和部门代表。代表团於今天下午结束访问返回香港。




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55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