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赴川考察访问(附图/短片)
******************

  政务司司长唐英年今日(八月三十一日)率领特区代表团一行展开为期三天的四川访问行程,考察香港特区在当地援建项目的最新情况。
  
  代表团下午考察了由香港特区与广东省佛山市合作援建的汶川县水磨中学,并为由香港特区负责援建的教学楼主持揭幕仪式。
  
  水磨中学在5.12地震中损毁,需拆卸重建,二千多名学生分散于不同省市上课。重建工作已经完成,学生现在可以在设备完善的新校舍上课和寄宿,专心学习。
  
  唐英年在揭幕仪式中致辞,勉励学生要珍惜学习机会,为重建家乡和祖国未来发展作出贡献。
  
  代表团下午也在汶川县考察了特区援建的省道303映秀至卧龙段交通基建项目。省道303起于阿坝州汶川县映秀镇,经耿达,止于卧龙,全长约四十五公里,是打通前往卧龙特区的生命线。工程已于本年四月底全面动工。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42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