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公布奖券基金谘询委员会任命
***************

  政府今日(八月二十八日)公布委任奖券基金谘询委员会一名新成员,并再度委任九名现任成员,为期两年,由九月一日起生效。

  新委任的成员为圣公会福利协会副总干事文孔义。他是一位资深社工,并於香港特区政府支援四川重建工作中担任社会工作小组成员。  

  九名获再度委任的成员是陈华发医生、陈伟道、陈荣濂、李刘丽卿、鲍绍雄、郑琴渊、杨显中博士、杨月波及余梅英。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期望各委员对委员会作出贡献。他说:「委员会成员来自不同专业,他们的专业知识及丰富经验有助委员会的工作。」张建宗亦感谢离任成员孙亮光在过去六年对委员会的宝贵贡献。

  委员会由社会福利署署长担任主席,负责就福利团体向奖券基金申请拨款及慈善筹款(包括分配卖旗筹款日期)事宜提供意见。

  由二○○九年九月一日起,委员会非官方成员名单如下:

陈华发医生
陈伟道
陈荣濂
李刘丽卿
文孔义
鲍绍雄
郑琴渊
杨显中博士
杨月波
余梅英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4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