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律政司司长访重庆市及四川省(附图)
*****************

  律政司司长黄仁龙资深大律师今(八月十二日)明两天访问重庆直辖市,加强渝港两地联系,会与当地有关单位就法律合作、司法互助、法制工作、仲裁发展、人民调解等事宜作交流。

  律政司与重庆市司法局曾于二○○二年签署「法律服务合作协议」,双方一直保持紧密联系,除有互访、亦有互派人员往对方机构实习及参与法律交流活动。

  黄仁龙今日会拜访重庆市领导层官员,了解重庆市的发展;并会与重庆市司法局、法制办公室和高级人民法院代表会晤。

  明日(八月十三日),黄仁龙会先访问西南政法大学,与法学院师生讨论彼此关注的问题。随后会前赴四川成都,出席第八届中国律师论坛。

  黄仁龙在星期五(八月十四日)会参加中国律师论坛的活动,与四川省领导官员和省司法厅代表会晤,并参观香港红十字会在德阳市的义肢康复中心,该中心是五.一二大地震后四川省首间为受灾人士而成立的同类型设施,除提供康复假肢及心理支援服务外,亦为有关人员提供培训。

  在星期六(八月十五日)启程回港前,黄仁龙会造访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地震伤员医疗康复中心,进一步了解本港非政府机构与当地组织合作的灾后康复工作。



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14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