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市建局晏架街/福全街发展计划草图获核准
*******************

  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已核准市区重建局(市建局)晏架街/福全街发展计划草图。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发言人今日(七月十日)说:「该核准图提供法定土地用途纲要,为推行市建局晏架街/福全街的发展计划提供指引。」

  发展计划的总面积约为726平方米,是一个前临西九龙走廊及塘尾道,大致被位於大角咀的晏架街、福全街及槐树街围绕的三角型地盘。

  核准图内已将该区划为「其他指定用途」注明「酒店」地带,拟作酒店用途,并设附属商业设施,配合旺角的地区商业活动及为区内创造就业机会。
 
  晏架街/福全街发展计划核准图编号S/K3/URA1/2,现置於城规会秘书处、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规划资料查询处、荃湾与西九龙规划处,及油尖旺民政事务处,让市民於办公时间内查阅。

  核准图复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於城规会网页(www.info.gov.hk/tpb)浏览该图。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