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青少年网站举办《弥敦道百年》相片大募集
*********************

  继今年三月举办「首影·礼宾府」学生摄影活动之后,政府青少年网站(Youth.gov.hk)将再接再厉,为配合弥敦道命名一百周年伙拍香港电台合办「太阳计划2009太阳阅读Teen《弥敦道百年》」相片大募集,让年青人善用余暇,实践人生目标。

  是次活动除了展现百年大道的种种风貌以外,亦有助大众对其中的历史及民生加深认识。由即日起至七月十三日正午十二时,Youth.gov.hk会员只须以电邮方式提交两张以弥敦道为主题,而储存制式为jpeg、jpg、或gif的相片档案(每张档案容量不得超过2MB)至nathanroad@youth.gov.hk,便可参加《弥敦道百年》电子书封面设计选举。

  首五十名提交相片的会员,更可获赠五十元的书劵乙张及《弥敦道百年》精美礼品乙份。其他参加者亦有机会获赠《弥敦道百年》精美礼品及Youth.gov.hk纪念品各乙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此外,会员的作品一经上载后更有机会获得香港电台送出的香港书展「超级书迷证」。至于获专业评审选为《弥敦道百年》E-book封面设计的作品,则将在「太阳计划2009」闭幕音乐会上登场。Youth.gov.hk亦将于八月把各优秀作品上载至网站内的青新创意区供公众浏览。有关活动详情,欢迎登入www.youth.gov.hk浏览;查询请电邮至enquiry@youth.gov.hk。

  Youth.gov.hk是政府为青年人度身订造的资讯平台,一直提供优质精彩的专题内容、兴趣班资料和文娱活动消息。如想获得更多Youth.gov.hk的最新讯息及内容,可随时浏览www.youth.gov.hk。



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49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