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沙咀惩教所今开始收纳召回所员(附图)
******************

  根据惩教署的重组院所计划,已翻新的沙咀惩教所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开始收纳教导所男性召回所员。

  政府於三月二十七日刊宪公布,更改位於大屿山石壁水塘道三十五号沙咀劳教中心原本的用途,并於六月中改名为沙咀惩教所。

  该惩教所除收容劳教中心的所员外,亦收纳正在歌连臣角惩教所和壁屋惩教所服刑的教导所青少年召回所员。

  惩教署高级监督(惩教行政)关明德博士说:「经这次更改院所用途,沙咀惩教所的总收容额为二百二十八人,包括一百五十八个劳教中心和七十个教导所的宿位。」

  他表示,这可纾缓上述两间惩教所的挤迫情况,并令资源运用达至更佳成本效益。

  「翻新工程除更新了陈旧的设施,同时亦翻修一间供职业训练的手工艺工场。」

  他补充,部门在实施重组院所计划时审慎部署和监察人手调配的情况,确保有适当人手应付院所运作。



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13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