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访问上海及成都
************

  政务司司长唐英年将於七月一日启程前往上海,主持「香港参与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专题展览开幕式」,并於七月二日出席上海世博会「香港馆」地基完工仪式。在上海期间,唐英年一行将拜会上海市领导,并与上海世博会执行委员会和世博局领导会面,了解上海世博会筹备工作的进展和讨论香港参展的情况。

  随行官员包括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常任秘书长罗智光、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常任秘书长柏志高、政府新闻处处长冯程淑仪及署理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钟岭海。

  唐英年会於七月四日前往成都,考察香港支援四川灾后重建的部分项目,并与四川省领导进行工作会议。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林瑞麟和常任秘书长罗智光,以及相关政策局和部门代表将随同访问。  

  唐英年一行将於七月六日返港。在他离港期间,教育局局长孙明扬和保安局局长李少光将分别於七月一日至五日和七月六日先后署理政务司司长的职务。



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