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宣布委任研究基金研究主题督导委员会成员
*********************

  政府今日(六月二十六日)宣布政务司司长已委任下列人士出任研究基金研究主题督导委员会成员:

* 廖约克博士(主席)
* 李行伟教授
* 林群声教授
* 王于渐教授
* 叶刘淑仪
* 林天福
* 郭国全

  研究基金于二○○九年三月正式成立。这个一百八十亿元基金中不超过四十亿元本金的投资收益将用以资助主题研究,让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教资会)资助院校进行较长期、并在策略上有利于香港发展的主题研究。

  督导委员会将负责就甄选适当的主题向政府提供意见。各委员会成员的任期为三年,由二○○九年七月一日起至二○一二年六月三十日止。

  教育局局长孙明扬欢迎督导委员会成员的任命:「我们期望引入主题研究,能协助教资会资助院校朝着更明确的目标持续提升研究能力,以促进香港的长远利益。我深信督导委员会能协助物色策略主题,以切合社会不断转变的需要。」



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1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