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教育局宣布铜锣湾圣保禄学校停课十四天
******************

  就一名铜锣湾圣保禄学校女生今日(六月十日)被确诊感染人类猪型流感的个案,教育局与徖生署评估情况后,宣布该校中学部由明日(六月十一日)起至六月二十四日(星期三)停课十四天。该校为进一步保障同一校园学生的健康,宣布其小学部、幼稚园及幼儿园亦同步停课十四天,对此校本安排,教育局与徖生署亦表示理解。

  教育局发言人表示,学校已启动应变小组,处理停课的安排,并已透过不同途径通知家长各项应变措施,包括考试安排。

  发言人补充说,食物环境徖生署人员今晚会为校舍进行清洁和消毒。

  停课期间,中学部将不会开放,而小学部、幼稚园及幼儿园会因应需要,局部开放予个别家中乏人照顾而需要回校的学生,而学校亦会提醒学生,在停课期间,不应到人多挤迫的地方。

  教育局会与徖生署及学校保持紧密联系,提供适时支援和建议。



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2时3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