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继续圣彼得堡访问(附图)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圣彼得堡时间六月五日)继续俄罗斯圣彼得堡的访问。

  曾俊华今日早上出席由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主持的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开幕礼,他其后参加了题为「全球经济危机:教训与前瞻」的全体环节。

  曾俊华亦在论坛期间与俄罗斯多位著名商家会面,包括当地电讯业龙头Sistema的主席Vladimir Evtushenkov及Sberbank银行的主席兼行政总裁Herman Gref。

  此外,香港商界代表团成员之一,香港机场管理局行政总裁许汉忠则在其中一个讨论现代物流系统的专题小组上发表讲话。

  曾俊华及商界代表团随后与大型俄罗斯公司Gazprom Neft的副主席兼财务总监Vadim Yakavlev会面。该公司表示有兴趣探讨利用香港作为融资平台以扩展其亚洲业务的可能性。

  曾俊华及代表团的另一成员夏佳理将在明日举行的经济论坛金融日发表演说。



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2时19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