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城规会修订西南九龙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五月二十九日)宣布修订西南九龙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主要的修订项目包括把介乎连翔道、佐敦道、D1道路和柯士甸道西的一块土地由「综合发展区」地带改划为「综合发展区(1)」地带;把介乎连翔道、佐敦道和海泓道的一块土地由「休憩用地」地带、「政府、机构或社区」地带和显示为「道路」的用地改划为「休憩用地(1)」地带。

  修订亦加入「综合发展区(1)」地带及「休憩用地(1)」地带的「注释」。

  经修订的西南九龙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K20/23,现置于城规会秘书处、位于北角和沙田的规划资料查询处、荃湾和西九龙规划处,及深水埗和油尖旺民政事务处,供市民于办公时间查阅。

  市民可于今年七月二十九日或之前,就有关修订向城规会秘书处作出书面申述,有关申述将供公众查阅。

  载有有关修订的西南九龙分区计划大纲草图复本现于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于城规会网页(www.info.gov.hk/tpb)浏览该草图。



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