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访问九龙城邓镜波学校(附图/短片)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五月十九日)下午前往九龙城,访问有五十五年历史的邓镜波学校,了解该校的学习情况及支援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学生的策略,并与学生进行真情对话。

  在校方代表的陪同下,曾俊华参观了学校校园,以及学生上课和进行课外活动的情况。

  曾俊华随后与学校二十多名学生真情对话,与学生分享他个人的处事经验。

  数名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同学与曾俊华分享他们如何克服学习上的困难,而参与学校「大哥哥计划」的部分同学则分享了他们帮助其他同学克服问题的经验,以及他们在过程中的得着。

  曾俊华从同学的简介中,得悉学校正举办名为「Love to Learn, Learn to Love」的活动,目的是鼓励学生充实自己,为个人和社会的未来努力。曾俊华勉励同学积极扩阔知识,为未来对社会作出贡献做好准备。

  曾俊华亦观看同学填写的心愿咭,了解同学对个人和社会的不同期望和诉求,他即场填写了同款的心愿咭,给同学们留念。

  在访问结束前,曾俊华为学校的学生活动中心主持开幕仪式。




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36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