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保安局局长在全城清洁日黄大仙区抗疫誓师大会致辞全文(只有中文)(附图)
******************************

  以下为保安局局长李少光今日(五月十日)在「全城清洁日 ── 黄大仙区抗疫誓师大会」的致辞全文:

李德康(区议会)主席、各位区议员、黄大仙区居民:

  大家好!我很高兴今日来到黄大仙区与大家参与全城清洁大行动。

  人类猪流感在短时间内蔓延各大洲。要避免香港被疫症冲击,我们必须在病毒在香港爆发前,做好全面的防疫部署。增强身体抵抗力及养成健康徖生习惯是预防流感疫症的第一步。要有效控制流感,有赖市民各界通力合作,时刻保持个人徖生,在各层面采取恰当的控制措施。

  二○○三年抵抗严重急性呼吸系统综合症(简称沙士)的经历,充分彰显了全港市民的团结,亦体现了人道关怀。如今,面对新流感疫症的威胁,前线医护人员的专业精神及无私奉献、民间团体自发的支援行动、全体市民对提高公共徖生水准的承担,以至在逆境中表现的忍耐及谅解,正正就是我们抗疫强而有力的武器。

  各位,就让我们上下一心,高度戒备,全力击退这个新流感疫症。多谢。



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6时35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