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合资格人士须于五月十六日前登记为选民
******************

  选举事务处发言人今日(五月十日)提醒合资格而尚未登记为选民的人士,须于星期六(五月十六日)或之前递交选民登记申请,以便可以在日后的立法会及区议会选举投票。

  凡持有身份证明文件、年满十八岁及通常在香港居住的香港永久性居民,均有资格登记为选民。

  已登记选民无须重新登记,但住址或其他登记资料如有更改,须于六月二十九日或之前通知选举事务处。

  选举事务处亦鼓励选民提供或更新电邮地址,以供相关的候选人发放选举广告。

  选民登记申请及更改登记资料的表格可在各区民政事务处、公共屋邨办事处或选举事务处索取,或在选民登记网站(www.voterregistration.gov.hk)下载。

  填妥的表格可邮寄至湾仔爱群道三十二号爱群商业大厦十楼选举事务处,或传真至二八九一 一一八○。

  如申请人递交表格十四天后仍未收到选举事务处的回覆,请致电热线二八九一 一○○一查询。



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