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城规会公布市区重建局上海街/亚皆老街发展计划草图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五月八日)公布市区重建局上海街/亚皆老街发展计划草图。

  发展计划区面积约1,128平方米,已指定为「其他指定用途」注明「骑楼式唐楼用作商业及/或文化用途」地带。此地带的规划意向,是保育和活化位于上海街600至606号、612至614号及620至626号的骑楼式唐楼作商业及/或文化用途,以配合市民的需要。位于上海街608至610号及616至618号的战后楼宇则拟作复修及/或重建,作商业及/或文化用途,并提供所需的屋宇设备。

  根据《市区重建局条例》第25(9)条,此草图取代旺角分区计划大纲草图中与该图所划定及描述的地区有关部分。

  市区重建局上海街/亚皆老街发展计划草图编号S/K3/URA3/1,于办公时间内在城规会秘书处、位于北角和沙田的规划资料查询处、荃湾和西九龙规划处,以及油尖旺民政事务处供市民查阅。

  任何人士可于七月八日或之前就有关草图向城规会秘书送交申述。有关申述将供公众查阅。

  有关草图复本于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于城规会网页(http://www.info.gov.hk/tpb)浏览草图。



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