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旺角分区计划大纲草图获修订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五月八日)宣布修订旺角分区计划大纲草图。

  该大纲图收纳了对「住宅(甲类)」地带「注释」的「备注」所作的修订。

  市区重建局太子道西/园艺街发展计划草图编号S/K3/URA2/1,及市区重建局上海街/亚皆老街发展计划草图编号S/K3/URA3/1,已取代旺角分区计划大纲图中,与该两草图所划定及描述的地区的有关部分。

  载有修订项目的旺角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K3/26,现於办公时间内在城规会秘书处、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规划资料查询处、荃湾及西九龙规划处,及油尖旺民政事务处,供市民查阅。

  任何人士可於七月八日或之前,就有关修订向城规会秘书处作出书面申述,有关申述将供公众查阅。

  大纲草图复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於城规会网页(http://www.info.gov.hk/tpb)浏览草图。



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1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