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奖学基金增加拨款额令更多学生受惠(附图)
*****************************

  教育局局长孙明扬今日(四月三十日) 在祝贺二百三十名获发政府奖学金的学生的仪式上表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奖学基金于二零零九/一零学年用作颁发奖学金的拨款额将增加一倍至约二千四百万元,令更多学生受惠。

  孙明扬说:「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奖学基金旨在表扬本地和非本地高等院校学生的卓越表现。奖学基金亦是进一步发展香港成为区域教育枢纽的一项重要措施。」

  奖学基金于二零零八年成立,于二零零八/零九学年拨款约一千二百万元颁发奖学金予来自九所院校的162名本地学生和68名非本地学生。

  孙明扬说:「我希望政府奖学金能令本地和非本地学生在校园内外均为学业成绩设定更高的基准,并令奖学金得主作为同侪的典范,成为社会负责任的一份子,并服务社羣及关怀他人。」

  得奖的本地学生每名每年可获颁发奖学金四万元,非本地学生则每名每年可获颁发奖学金八万元。

  九所接受奖学基金拨款的院校为香港城市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岭南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教育学院、香港理工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大学及香港演艺学院。




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20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