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访问美国和加拿大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将于今日(四月二十九日)出发前往美国和加拿大进行访问。

  首站的访问地点是三藩市。曾俊华将于当地出席三藩市联邦储备银行的早餐会、参观纳帕河谷的Palmaz Vineyard葡萄园,以及出席由香港驻三藩市经济贸易办事处和北加州香港协会举办的晚宴,并在晚宴上致辞。

  五月一日,曾俊华将展开在洛杉矶的访问行程,包括出席Los Angeles Town Hall的早餐会,以及出席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旅游发展局和南加州香港协会举办的商务午餐会。

  下午,他会前往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就香港迪士尼乐园扩建计划的最新情况与该公司的管理层会面。

  曾俊华将于五月三日由洛杉矶启程前往加拿大温哥华,于五月四日出席当地举行的港加商会全国商务会议开幕典礼,并在午餐会上致辞;同日他将拜会温哥华市长Gregor Robertson。

  五月五日,曾俊华会出席圆桌早餐研讨会,探讨加拿大和亚洲关系,又与当地大学学生会面,晚上将出席由温哥华商界领袖所设的晚宴。

  访问期间,曾俊华亦会与当地政界及商界领袖、智库成员、传媒及华人社区人士会面,讲述香港的经济前景,以及国际投资者在港营商的机遇。

  曾俊华将于五月六日结束访问离开温哥华,五月七日返抵香港。



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4时19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