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工贸署署长出席香港汽车服务业联会《优质汽车服务业约章》签署仪式致辞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为工业贸易署署长黎以德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出席香港汽车服务业联会《优质汽车服务业约章》签署仪式致辞全文:

刘健仪议员、梁君彦主席、各位联会代表、各位来宾:

  很高兴获邀出席《优质汽车服务业约章》的签约仪式,亦衷心恭贺香港汽车服务业联会的成立。

  金融海啸对香港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中小企业尤其面对不少困难。特区政府亦迅速推出一系列的措施,在这艰难的时期,扶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及业务经营的问题。

  香港的优势,是我们的企业一向以拼搏精神,务实进取的态度,面对挑战。我非常高兴见到汽车服务业界今日团结一致,以创新思维,联同生产力促进局,带领业界进行改革,全面提升服务质素,将危机化作为提升竞争力的动力。

  香港特区政府将会透过各项计划,继续支持业界开拓商机。在此,我预祝香港汽车服务业联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多谢大家。



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5时0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