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最新版街道索引及新界地段/地址对照表
******************

  土地注册处已将第41版港岛、九龙及新九龙的街道、楼宇门牌号数及地段索引(街道索引)及第10版新界地段/地址对照表(对照表)辑录成光碟,方便市民检索资料。

  出版街道索引和对照表的目的是方便市民利用物业地址、物业名称及其相关的地段号码查阅市区和新界区物业的土地纪录。最新版的街道索引和对照表光碟将於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八日发售。

  街道索引由第40版至今,曾作出542项修订、加入了5条新街道和77项新增地段/分段/小分段。对照表由第9版至今,则作出2,931项修订、加入了15条新街道和1,154项新增地段/分段/小分段。

  街道索引和对照表光碟每只分别售价港币250元。

  供电脑网络上使用第41版街道索引及第10版对照表光碟的许可证亦同时发售。接驳到少於50台终端机和接驳到50台或以上终端机的电脑网络许可证收费分别为港币2,000元和4,000元。

  市民如欲订购街道索引和对照表,请先填妥订购表格。订购表格可於香港金钟道66号金钟道政府合署19楼土地注册处客户服务中心询问处及新界各查册中心索取,或在土地注册处网页(网址http://www.landreg.gov.hk)下载,又或可透过客户服务热线3105 0000 以传真收取。

  市民可前往土地注册处客户服务中心及新界各查册中心购买已订购的街道索引及对照表光碟和许可证。

  如有查询,请致电3105 0000 与街道索引及对照表支援小组或本处客户服务经理联络。



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