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委任教育统筹委员会新主席
**************

  政府今日(四月二十一日)宣布,行政长官已委任郑慕智博士为教育统筹委员会(教统会)主席,任期两年,由二○○九年五月一日至二○一一年四月三十日。

  教育局局长孙明扬欢迎郑慕智博士出任教统会新主席。孙明扬说:「郑博士对教育充满热忱,曾出任前教育委员会主席和教统会委员,亦曾致力服务香港大学校董会和香港浸会大学校董会及谘议会。郑博士在教育事务及公共服务方面均拥有丰富经验,我深信他定能带领教统会,向政府提供宝贵意见,以提升香港的教育质素。」

  孙明扬同时感谢即将离任的主席林李翘如博士。他说:「我们衷心感谢林博士对教统会所作出的贡献。林博士在不同的教育范畴,特别在推行高中及高等教育新学制的准备工作方面的真知灼见,令我们获益良多。」

  教统会新成员名单如下:

主 席:
郑慕智博士

当然委员:
教育局常任秘书长黄鸿超
师训与师资谘询委员会主席张百康
课程发展议会主席高彦鸣教授
香港考试及评核局委员会主席顾尔言
优质教育基金督导委员会主席彭耀佳
语文教育及研究常务委员会主席田北辰
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主席史美伦
职业训练局主席梁君彦

非当然委员:
陈郑美珠
黄嘉纯
梁志坚
廖亚全
卢乃桂教授
文区熙伦
邓贵泰
汤仲勋
黄均瑜
黄宝财教授



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