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入境处未有接获新求助个案
************

  特区政府在四月十三日发出有关曼谷的旅游警告。政府发言人今日(四月十五日)说,至发出警告翌日,入境事务处共接获19宗求助个案,寻求协助求助人提前返港,全部个案已在当日获得解决。在过去一天,该处并没有接到新的求助个案。

  另外,截至今日下午四时,入境处共接获210个一般查询。

  发言人说:「曼谷的局势仍未完全明朗,有关的旅游警告仍然生效。我们会继续密切留意局势发展。身在曼谷的港人,要留意个人安全,避开示威及人群聚集的地方。」

  曼谷机场运作正常,大部分在复活节假期前赴曼谷旅游的港人已返港。明日(四月十六日)将有21班航班由曼谷抵港,共可接载6,000多名乘客。据了解,当中仍有几百个机位可供预订。在曼谷港人若想提早回港,可与他们原来的航空公司联络。

  香港居民如需协助,可致电入境事务处24小时热线(852)1868。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4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