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在曼谷港人陆续回港
*********

  在特区政府发出旅游警告后,由昨日下午六时至今日(四月十四日)中午十二时,入境处共接获153个查询,以及14宗求助个案,均为求助人希望入境事务处能协助他们提前于今日回港,并已全部获得安排。

  曼谷机场仍然运作正常。今日将有23班航班抵港,共可接载6,000多名乘客。其中国泰航空公司在泰国时间下午六时四十分由曼谷开出的CX702航班,会采用较大型客机,额外提供约50个座位,接载希望提早离开的旅客,包括向入境处要求协助的14名旅客。

  政府发言人说:「明日(四月十五日)将有19班航班由曼谷抵港,据了解当中仍有几百个机位可供预订,在曼谷港人若想提早回港,可与他们原来的航空公司联络。」

  政府发言人说:「香港居民如需协助,可致电入境事务处24小时热线(852)1868。」

  他说:「现时有关曼谷的旅游警告仍然生效,我们强烈呼吁市民不要前往曼谷。我们并会继续密切留意局势,按需要向市民发布最新消息。」



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2时49分

列印此页